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以赛促学、科学育儿—坂田街道举办2021年深圳市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街道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升年轻父母们科学育儿知识水平,树立科学育儿理念,8月6日,坂田街道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联合各社区党委在坂田社区“民生微实事·夕阳红”举办2021年深圳市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龙岗赛区坂田街道级选拔赛。12个社区12个代表队共计40余人参赛。

  此次竞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除严格控制参赛人数外,所有进入会场人员均需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签名、登记并引导隔位就座。本次竞赛知识内容涵盖了从孕产期、新生儿、婴儿到幼儿各阶段育儿保健知识,涉及孕期保健、婴幼儿喂养、护理、饮食、阅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判断题、选择题等竞赛环节,各参赛队伍向现场观众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并传授了育儿经验,进一步增强科学育儿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四季花城社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街道参加区级选拔赛。

  通过此次科学育儿竞赛,进一步向社区家庭普及了科学育儿知识,提高科学育儿水平与技能。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开展科学育儿系列活动,提高广大家庭对科学育儿的认识,提升广大儿童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