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坂田街道举行第二批“瓶改管”项目集中点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6日下午,坂田街道第二批“瓶改管”项目集中点火工作推进会议举行。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陈永桢、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丽敏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坂田街道第二批“瓶改管”项目点火工作完成进度及存在问题。截至目前,坂田街道的点火率已超过85%。陈永桢对坂田街道第二批“瓶改管”项目改造、点火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要求街道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点火工作统筹,加快各项目点火收尾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提高点火率,为全区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完成后,将大大地提高管道供气的普及率,显著提升社区及周边用气安全,满足城中村居民迫切使用天然气的需求,真正做到百姓受益、造福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