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会管理

“义不容辞、战‘疫’有我”——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1月7日深圳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部署,统筹调配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挂点部门马安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实际需要,工作人员被分配到侨联东疫情防控指挥部、马安堂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等开展支援工作。支援社区后,他们成为抗疫一线的综合协调员、信息录入小能手、“片区长”、卡口值守员……部门共38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四级调研员、部门分管领导万小燕同志也深入防疫一线部署、指导防疫工作,她多次看望卡口值守和参与大型核酸检测工作的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在支援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疫安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穿脱防护服和隔离衣,也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轮值、休整工作,打好战“疫”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