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会管理

深入调研,传递关爱—区残联熊军同志调研指导坂田街道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龙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熊军与区残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街道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矢锷、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有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街道详细汇报了残疾人基本概况,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残疾人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残疾人工作亮点以及问题和困难。矢锷同志做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下阶段街道残联和职康中心工作目标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务实开展工作,积极举办各类惠民活动,把残疾人的“心”拉过来。并指出目前街道存在“人员只减不增,工作只增不减”的矛盾,希望市区层面发文定职定事定岗。

  熊军同志对残疾人工作做指示,他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职康中心的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大力发展职康会员,多举措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关爱残疾人,积极开展各项心理和融入社会的关心关爱活动,从精神层面向残疾人传递党和政府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