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开展一线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1月7日以来,坂田街道志愿者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投身核酸检测一线,截至目前共计11000余人次社会志愿者投身核酸检测服务,服务时长超过36000余小时,有效助力了全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为感谢坂田志愿者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无私付出,以及对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的奉献、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支持,近日,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街道党工委委员程悦安与核酸检测一线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并向广大投身抗疫一线以及长期服务于辖区各项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及新春祝福。

  同时,在街道团工委的带领下,街道、社区团干部、志愿者联合会理事开展了年度优秀志愿者新春走访慰问行动,对辖区160名优秀志愿者、困难志愿者进行慰问,通过集中慰问、走访慰问、座谈分享等多种形式,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收集志愿者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志愿者同心协力为新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2021年以来,坂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累计新增注册志愿者8379名,年度志愿服务时长超33万小时,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广泛社会动员”“发挥领队作用”“强化关爱保障”“营造浓厚氛围”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工作水平,首推“文明志愿观察团”“交通安全路长”“防疫后勤运输队”等特色服务品牌,有效助力了辖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9314933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