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同粥共济”坂田志愿者联合会将温暖送抵管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深圳市东海王实业有限公司”“喵鲜人”“国参堂”为管控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120份腊八粥及人参鸡汤,为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爱心企业从上午开始清洗人参食材,用大半天的时间熬制鸡汤,并送至防疫一线,为奋战在管控区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冬日温暖。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腊八节喝到了暖暖的鸡汤,感觉心里很暖”。据了解,管控区内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已连续奋战4天4夜,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刻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筑牢了疫情防线。爱心企业“雨花斋”也为坂田街道大型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百余份腊八粥。

  自2022年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坂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发动社会志愿者、爱心企业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发动社会志愿者2626人次协助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一线志愿者、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饮用水、N95口罩、即食食品、充电宝等爱心物资,还有核酸检测点周边的爱心商家为志愿者提供休息歇脚的场地,并送上水果、热汤、羊肉面等暖心关怀。

10389373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