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第五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推选、初选、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11位坂田街道志愿者获得“最美”称号。

  今年9月,坂田街道“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在推选环节,共计收到来自全街道各社区、各团体志愿队伍的32份申请书,32名最美志愿者候选人进入初选环节。经过梳理、整合讨论,26名志愿者在“坂义行动”微信公众号开启第三阶段网络评选,经过5天的网络投票,共计11673人参与投票,近40000人阅读浏览最美志愿者事迹,优秀坂田志愿者的事迹得到广泛的传播,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10月16日,26名候选人共同接受现场评审。此次评审邀请到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政协委员、坂田街道爱心企业家、义工联荣誉顾问、理事和项目组长作为评委。在现场评审阶段,各位候选人一一上台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事迹和服务感受,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在大型疫苗接种点、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健康驿站隔离点、文明创建服务点、社区志愿服务岗位点上奋斗的志愿者骨干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审们的一致好评与鼓励。

  最终王玉香、毛华、贺人慧、何二霞、左洪萍、王瑞敏、陈达明、王小卫、冯艳霞、朱双锋、张思云等11名坂田街道志愿者获得今年“最美”称号。本届最美志愿者获得者将在街道“12.5志愿者表彰大会”上进行统一授证和表彰。

85367380900250556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