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百年恰风华·奋斗正青春——坂田街道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的沟通交流,倾听青年之声,了解青年所需,鼓励青年为辖区发展建言献策,争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生力军,4月30日上午,坂田街道团工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坂田街道纪念五四运动青年代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叶绍驰,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罗旖旎参加会议,与机关和社区一线青年、青年职工、创业青年、港澳青年、本地青年、新兴行业青年、青年志愿者等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基层工作、就业创业、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公益的心得体会,围绕青年成长成才、坂田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喻勇同志带领青年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精神,为青年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勉励青年代表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最后,喻勇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坂田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结合自身青年时期的奋斗经历鼓励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干出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更多新的奇迹。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要真诚做人,踏实做事,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永葆青年人的“正气,朝气,锐气”,即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新事物,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要保持昂扬斗志,敢于攻坚克难,在磨难挫折中成长成才;要充分发挥青年代表的榜样作用,引领更多青年传递正能量。同时,街道团工委要善于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重点围绕青年所想、所需、所盼,搭建平台阵地,链接多方资源,为青年朋友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广阔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2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