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成立青年突击队上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团市委发布《关于志愿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及《关于青年突击队参与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组织全市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助力复工复产。坂田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复工青年突击队,抽调业务能手,科学协调、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复工青年突击队不顾自身安危,每天风风火火地跑十几家企业,悉心指导园区、企业完善管理,口罩储备了多少、每天量几次体温、如何安全消杀、排查员工动向、座位怎么坐、员工回来怎么吃饭......一样一样地问、一样一样地指导,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备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