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生日做义工,坂田红马甲助力文博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天是本人生日,因为文博会,带着豆豆去手造街l城值了一天班。虽然天气炎热,可心里美滋滋的。这是我觉得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豆豆也玩得很开心!”义工卢婷在自己的微博上这么写道。生日当天,卢婷带着两岁大的女儿一起在坂田手造街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做义工,为市民提供帮助。
  近年来,做义工、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深圳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习惯。在本届文博会期间,坂田共有600多名义工在手造街八大馆、创意园展馆、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为广大市民提供信息咨询、展馆介绍、义诊咨询、秩序维护、行李提运、关爱便民、纪念册派发等各种志愿服务,总计参与2200多人次,累计服务数万人,累计服务时间超过7000个小时,为文博会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