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举行党群组织揭牌仪式,中浩工业城综合团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稳高出席坂田街道中浩工业城党群组织揭牌仪式,中浩工业城联合党委、工联会、综合团委等多家党群组织被授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钦星、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子伦,团区委书记郭跃华,区妇联副主席董琳,各街道组织部部长参加仪式。

  目前,中浩工业城35岁以下青工8000多名,团员有5700多名,为切实服务好城区内团员青年,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扎根龙岗,在龙岗团区委的指导下,坂田街道团工委成立了覆盖城区98家企业的中浩工业城综合团委,以提高基层团组织资源整合能力,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成立后的中浩工业城综合团委将依托工业城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阳光心态、魅力人格、责任人生”的生活理念,激发青年员工投身科研生产实践的热情,切实做到“党群共建促和谐,携手同心谋发展;服务企业促发展,关爱员工聚人心”。(坂田街道团工委 温世健、张舒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