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团区委书记深入一线做青年友,共话“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龙岗团区委书记郭跃华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了坂田街道航嘉工业园的党群活动中心、员工宿舍以及车间生产线,近距离了解新生代青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倾听青年呼声、关心青年问题。据悉,今年以来,龙岗团区委启动了“下基层,进社区,送服务,搞团建”系列工作,组织团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基层青年心声,和基层团员青年交朋友,共话“中国梦”,共谋圆梦计。“今年,团区委工作重心将全面下移。”郭跃华说,“我对自己有一个要求,就是尽量多地走访基层团组织,直接了解基层青年的现状和需求,真正地走近青年。”

  在走访中发现,新生代青工已不单纯为生存工作,他们更有维权意识,思想活跃,更有公民意识,更有爱心。在这些优点的背后,也隐藏着脆弱、责任感缺失的问题。郭跃华表示,共青团要给予新生代青工全面关注,积极参与到提升青工生活质量的工作中,切实关怀青年、服务青年。(坂田街道团工委 温世健 张舒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