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灯光幕墙公益广告首登星河WORLD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有一群人,他们或许默默无闻,却用爱心,给人帮助,也用点滴努力,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他们就是“红马甲”,深圳骄傲的城市名片。

  12月2日,华灯初上时,“12·5向义工致敬”灯光幕墙公益广告首登星河WORLD。当晚6时至10时,星河WORLD大厦楼体频频闪现“12·5向义工致敬”的字样,惊艳到了不少围观市民驻足、聚焦,并引爆朋友圈。“12·5向义工致敬”登陆星河WORLD的小视频也迅速在微信群转发,成为当天的一大热点。

  这是坂田街道团工委携手星河WORLD共同发起的“12·5向义工致敬”公益活动。今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长期以来,志愿者在促进社会和谐共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星河控股集团始终秉承至诚善念,在致力自身发展的同时肩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慈善事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你好,我才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星河控股集团表示将以不竭信念坚持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坂田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共同为深圳志愿服务事业鼓与呼,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