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义工学院第二期义工口才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6年坂田义工学院第二期义工口才提升班结业仪式于近期在万科城社区葫芦里童画美术馆顺利结业。义工口才提升班是坂田义工学院中级课程,为提升义工口才能力、舞台表演主持能力,从而增强大家平时义工领队服务能力!邀请了摩登璀璨讲师、著名主持人宏伟老师担任主讲。

  该课程自今年5月份引进义工学院,连续成功顺利开展两期。每期招募通知,一经推出,25个名额接连秒杀!学员均来自坂田街道各社区义工骨干和义工领队。

  万能自我介绍法、商务礼仪、采访主持和朗诵艺术等课程内容,每一堂课程宏伟老师都讲得浅显易懂却不失专业,学员们亦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生怕遗漏什么。

  结业仪式上,同学们登上舞台,亦歌亦舞,朗诵杂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嘉宾给同学们精彩点评,宏伟老师则针对学员的一语一词,举手投足细微之处进行专业解说,更多的是给予了鼓励和赞扬!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而热闹!

  结业仪式上,同学们登上舞台,亦歌亦舞,朗诵杂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嘉宾给同学们精彩点评,宏伟老师则针对学员的一语一词,举手投足细微之处进行专业解说,更多的是给予了鼓励和赞扬!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而热闹。

  在这里,我们一起见证了你的机智、勇敢的瞬间,同时感受到你的成长和收获。因为你的参与,义工口才提升班变得更加热闹温馨。希望你在以后的人生中,能熟记口才技能技巧,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