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义工学院第44期义工英语沙龙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外教Paul和坂田义工学院的义工们如期相聚在万科城一起进行一场“梦之旅”。坂田义工学院礼仪英语沙龙课程上Paul用浅显易懂的句子从梦的现象、梦的产生机制、睡眠的步骤与梦的联系等发面向义工阐述了什么是梦以及梦的原理。

  Inourdreamswecandoanythingandsayanything。梦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特殊活动,在梦里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说任何我们想说的话。梦是一种奇特的现象,它不受时间和条件的限制,很多人都会认为梦是不可靠的,虚幻的,但是他们仍然热衷于做梦,因为梦有时是一种美好的存在。

  据悉,坂田义工学院义工英语沙龙活动共举办了44期。有义工表示他们从这个活动开始他们就一直在上这个课程。外教Paul的讲课方式浅显易懂,他们从只会几个简单单词到现在已经能流利进行简单对话,甚至能阅读一些简单外文文章,他们表示在这个课堂上他们受益颇多,喜欢上了这种外语交流方式。

  因为一位导师,从而爱上一门语言,进而提升英语口语能力,这或许就是榜样的力量。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