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WORLD好声音”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3日晚,由坂田街道团工委、街道妇联、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办以及深圳市星河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WORLD好声音”星河WORLD杯首届园区歌唱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300余名园区青年驻足围观。

  本次星河WORLD杯首届园区歌唱大赛吸引了上百名园区青年参赛,经过前期的海选,选取了10名综合表现优秀、深受园区青年喜欢的青年选手进入到本次决赛,决赛采取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审共同打分的评分方式,充分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以及精彩程度,在决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歌唱状态,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得响亮,观众们掌声雷动。灵瞄机器人的创始人、参赛选手韩龙用一首《一万次悲伤》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韩龙表示:“作为创业者,我想用这一首歌曲勉励在场的所有观众以及正在创业的创业者们,纵使我们一万次失败,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们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据了解,星河WORLD园区目前进驻企业170余家,园区入驻企业员工10000多人,是坂田高科技企业及人才的聚集地,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贴近青年需求,同时又能充分展现青年激情活力的文化服务,让园区的青年们能够展现自我,提升园区青年对坂田的归属感,从而更好地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接下来,主办方将继续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开展更多更贴心的文化服务活动,丰富园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