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四个社区团委当选龙岗区“十佳社区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积极发挥社区团委在参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推进龙岗区共青团各项事业的发展,龙岗团区委于1214日下午3点,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2015-2016年度龙岗区十佳社区团委评选活动。经过竞逐,坂田街道南坑、五和、岗头、大发埔等4个社区团委成功当选本年度龙岗区十佳社区团委,大发埔社区团委当选最佳网络人气社区团委

  据了解,本次参加评选的社区,对其先经过各街道团工委第一阶段的严格初审,然后由团区委在9-11月进行实地考察,最终有11个社区团委参与到最后的评选环节。在评选过程中,11个候选社区团委主要围绕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创新创业、权益保护五个方面,通过PPT展演的形式,向评审团及其他社区团委展示社区团委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特色服务。各社区团委激情洋溢的演讲以及丰富多彩的PPT内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审团以及工作人员,不仅展现了其个人的风采魅力,还体现了社区团委爱岗、敬业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各候选社区团委展示完毕后,评审团根据其开展的工作情况及现场展演表现,评选出了2015-2016年度龙岗区十佳社区团委十佳社区团委提名奖。在主持人宣布评选成绩及获奖社区团委名单后,由嘉宾及评审团为获奖社区团委进行颁奖。

  本次龙岗区十佳社区评选活动不仅是展示各社区团委的开展工作情况,也是各社区团委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的机会,可以提高社区团委的组织活力,积极发挥社区团委在参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