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情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共青团2017年“青春情暖”活动正式启动,坂田街道团工委将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青少年关爱系列活动。其间,坂田各级团组织将联合义工组织共同开展“U爱春运”志愿服务、“U爱康行”阳光助残、“帮困助弱”关爱困难青少年、“感谢有你”慰问志愿者等5项活动,努力让全街道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13日,“U爱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岗头社区团委、大发埔社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在坂田汽车站以及重要交通路口进行出行咨询、购票引导、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一起欢送来深建设者顺利返乡。

  坂田共青团特别关注特殊青少年家庭。120日,坂田街道团工委和五和社区团委走进思奇脑伤儿童之家开展“U爱康行”阳光助残新春慰问,探访慰问了15户脑伤儿童家庭,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油、大米等物资,并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我们是共青团快递员,这是您的新春礼物。”在“感谢有你”慰问志愿者活动里,坂田共青团的团干们化身成为“快递员”深入到30个困难义工和骨干义工家中送上节日慰问,感谢志愿者朋友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刚刚获得全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的坂田义工丁达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为坂田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