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义工学院鸡年首期新义工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主办的坂田义工学院暨道德讲堂培训宣讲在南坑社区提升园如期进行。据悉,这是坂田义工学院鸡年首期新义工培训,现场迎来了51名新义工,坂田义工学院志愿者讲师向明明老师为这一批义工朋友介绍了“新义工的正确打开方式”。

  培训现场,向明明老师向新义工朋友介绍了坂田义工联的发展概况,同时为大家梳理了成为注册义工的系统流程。向明明老师以其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为大家举例解惑,细致阐述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宗旨的精髓,号召大家通过了解服务内容、服务礼仪、服务对象等服务注意事项,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义工。整个培训课堂气氛热烈,大家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现场志愿服务模拟,无论是学生,家长还是社会工作者,每个义工朋友都各自展现了热情饱满的义工风姿。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义工学院的平台让新义工朋友们汇聚一起,为共同目标一起学习进步,有助于更好地开启新义工之旅。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