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岗头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维护校园道路的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校内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师生们安全防护的意识,2017年2月20日,由岗头社区团委、岗头社区义工队牵头,在宝岗小学组织开展了“文明过马路•安全你我他”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据了解,为了增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宝岗小学把交通安全教育列为一项重要工作,从今年起每周一至五不间断的开展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义工们积极组织校园家长志愿者们参加,在校门口及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利用正值下午4点放学期间,马路上车辆、行人川流不息,家长志愿者们身穿荧光马甲,手持文明小旗帜,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交通素养和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最大限度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到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