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社区团委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社区学雷锋和义工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提高社区居民素质和构建文明社区,3月4日下午,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坂田社区团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们在黄金山公园开展了以“掀起学雷锋高潮,推动社区文明进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坂田社区的义工们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街舞表演、诗歌朗诵、手语舞等精彩的节目,为居民奉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义工们的带领下,不少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清扫活动,清理辖区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带动居民投身环保活动,美化社区环境;同时来自社区的小志愿者在父母的陪伴下也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小手清扫路面垃圾,清除小广告,为建设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