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第五园社区团委开展三五学雷锋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区。在全国第54个“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第五园社区团委于3月5日下午在第五园社区五六期儿童游乐场开展了便民服务和宣传垃圾分类的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为第五园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便利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第五园社区团委以提供便民服务为立足点,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磨刀、家电维修、测量血压、派发蟑螂药以及冲洗地毯等免费服务项目,同时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过期药品回收、义工招募、派发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宣传的活动。第五园社区团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雷锋的奉献精神渗透到每位社区居民的心中。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各服务项目前排满了长龙。志愿者们也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服务中去,在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地方志愿者们通过一些小游戏来为居民和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让社区居民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相关内容,在义剪那边排队剪发的人络绎不绝,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上下翻飞,居民赞不绝口。派发蟑螂药的志愿者们忙的不可开交,各项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让居民不用出社区就能享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同时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居民们毫不吝惜的给志愿者们一个大大的赞。第五园社区团委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为更多的居民带去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更好地服务居民。同时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http://www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http://www

理发师傅专业的手法让人惊叹,剪发人群络绎不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