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岗头社区团委:义工进学校宣传环保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迎接三五“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月2日,岗头社区团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北斗机构社工,在辖区宝岗小学与师生代表共同开展了一场“学习雷锋,环保体验进校园”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保知识趣味游戏”为体验主题,组织宝岗小学不同班级的家长与学生各10名进行“一大一小”随机配对,由“大义工”带领“小义工”进行活动服务为主线,通过亲身体验一场活动从前期的准备环节、现场秩序的维持、趣味游戏规则的讲解担当,到活动奖品的派发及活动结束现场的收拾整理等一系列完整的流程,使“大小”义工切实感受到友爱互助的志愿者服务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据统计,在本次活动开展的两小时里,20位“大小”义工志愿服务参与游戏互动的人数达到200余人次。通过此次环保体验活动,一方面寓教于乐,让师生们学习到了环保常识,响应绿色生活;另一方面,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做志愿者互相帮助、不求回报的快乐,更好地传承了雷锋同志向上行善、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内涵。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