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五和社区团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3月5日,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团委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在五和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共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学雷锋活动。

    五和青年团员及义工通过美容美甲、学习手工作品、养生理疗、新手妈妈帮学习等贴近社区居民需求的公益服务,切实帮助社区居民提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周边近500名居民的踊跃参与,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活动日已经结束了,但学雷锋行动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五和社区团委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