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义工学院开展义工口才提升班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借助全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春风,坂田义工学院义工口才提升班周日上午在万科城青春家园顺利开课。来自坂田街道辖区20多位义工骨干一起参与上课学习。该课程由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主办,万科城青春家园承办。

  语言,是情感交流的起源;文字,是情绪传递的见证;而朗诵和口才是语言和文字最紧密的融合。本期义工口才提升班是义工学院开展的第三期课程,在前面两期的基础上,我们继续邀请璀璨艺术主持人、坂田优秀志愿讲师宏伟老师给大家授课。同时对课程内容进行调整完善,让课程更加实用,贴近义工日常服务!同时留出更多时间让大家现场模拟,演练,提升主持与领队技能和方法。

  今天的开课仪式上,宏伟老师让每位学员主动上台,积极表现,同时发现每位学员的优缺点,进而指正点明,给予合理性建议。

  “今天来上课太值了,学到许多干货知识。可惜一星期才1节课,间隔时间有点长,我们还需多抽时间交流。宏伟老师的声音很好听”,刚竞选为班长的龙丽跟社工反馈到。这才刚开始,相信大家只要认真学习,勤奋吸取,定能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做个更好的自己,收获十里桃林。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