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象角塘社区团委:雷锋有约·爱心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雷锋是时代的一面旗帜,他的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象角塘社区团委、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博爱医院在雪象花园新村为居民开展“雷锋有约•爱心义诊进社区”义诊活动,现场进行社区义工招募。

  此次义诊活动有测血糖、量血压、心脑血管检测、微量元素检测,内科综合咨询等免费项目,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社区义工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测血糖,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朋友答疑解忧。不仅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等,也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其解答了关于高血压、血糖偏高等的一些疑问及为其讲解了应注意的事项与治疗方法。医护人员在诊断检测期间,还详细讲解对症按摩方法,如何正确处理症状等。

  本次活动总服务人次高达200,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普及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