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一行调研坂田共青团建设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9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唐锐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及“智慧团建”系统工作情况,团市委副书记蓝涛,团区委书记丁正红,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庆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天安云谷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文化长廊、志愿者广场等青年活动阵地,认真听取了天安云谷项目总体情况及园区团组织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团组织在发展团员、团员管理、组织架构、团建活动中的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天安云谷人力资源广场并现场听取了青春健康品牌服务项目“生命之舞”的介绍。据悉,“生命之舞”项目通过舞蹈、音乐、个人经验分享和同伴教育等方式,倡导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的权利,预防意外怀孕、性暴力以及艾滋病等,活动形式新颖生动、富有活力,备受青年喜爱。

    调研过程中,唐锐同志重点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工作进展情况,对“智慧团建”团员报到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南坑社区实地察看社区青年服务阵地,对社区志愿者服务驿站、职工之家、社会组织孵化器等服务阵地进行详细调研,着重了解“爱心银行”、“青春学堂”、“青春家园”、“坂田义工学院”等富有坂田特色的青年品牌服务项目。

    调研结束,唐锐同志对坂田基层组织建设及“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坂田街道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在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培育志愿文化、树立文明风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健全团的组织生活、规范团员团籍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从严治团要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CP4A3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