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星河雅宝园区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4日,星河雅宝园区会议室团徽闪耀、团歌嘹亮,坂田街道星河雅宝园区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这里顺利召开。来自园区各团支部的38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团工委全程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坂田街道星河雅宝园区委员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选举产生了星河雅宝园区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选举,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副书记张长宏同志当选园区团委书记。张长宏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园区团委将高举团旗跟党走,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为广大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青年组织,带领广大园区团员青年为坂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坂田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园区第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星河雅宝园区在服务青年方面的做出的努力,希望园区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加强园区团员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道德建设,着眼青年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团结带领园区团员青年争当坂田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星河雅宝园区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团结、民主、庄严的气氛中闭幕。

   会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还同团员青年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广大青年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参考。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