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团工委开展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钱学森》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坂田街道团工委于7月20日上午组织近百名坂田街道机关青年干部观看了《钱学森》爱国主义纪录片,学习感受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进一步增进街道机关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

  本部影片以钱学森先生一生为主线,讲述了钱学森这位功勋卓著的科学家和传奇英雄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曲折故事, 影片纪实的手法让我们全方位了解了他在中国两弹一星、航天事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到钱学森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为祖国强大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参加本次观影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钱学森先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纵然我们能力有限,但我们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为民服务的职责”。

  据了解,观影活动是街道团工委推进“青年大学习”的一项举措,通过影片“讲学”的方式,让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全方位了解历史伟人的突出贡献,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创造出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