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议室团徽闪耀、团歌嘹亮,坂田街道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在这里顺利召开。来自公司的62名团员参加会议,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庆祥,龙岗团区委常委林建东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龙岗团区委常委林建东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坂田街道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选举产生了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经选举,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彭雯婷同志当选团支部书记。彭雯婷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公司团支部将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强化公司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着力搭建团员青年成长平台、丰富公司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工作,带领广大公司团员青年为坂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庆祥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服务青年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公司团支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加强团员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道德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争当坂田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会后,林部长一行在团支部书记彭雯婷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据悉,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七年的沉淀与发展,建立了令人瞩目的标准化课程体系和卓越的师资队伍。公司团队人数近两千人,多次荣获深圳教育好口碑、深圳教育三好单位、深圳区域最受用户关注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林部长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团组织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林部长表示:"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年人多,阵地大,应立足青年所需,想青年之所想,打造一个综合性青年职工之家为更多的青年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培养更多年轻有为的青年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