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坂田街道书香义工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坂田街道书香义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书香义工服务队,9月9日,由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主办的“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坂田街道书香义工训练营在坂田众创微谷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龙岗区义工联书香义工队负责人、义工学院讲师张丽老师进行授课,辖区20名义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张老师从书香义工队的历史、制度、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分享,通过理论知识+场景模拟+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在场的义工们真正掌握图书馆服务的要领,培训过程中,张丽老师带领参训学员为龙岗图书馆微谷分馆进行了全面整理,为前来观看书籍的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 

     据悉,龙岗图书馆微谷分馆坐落于坂田街道“众创微谷”创业园区内,该馆旨在为辖区群众提供免费的图书阅读以及舒适的阅读环境,接下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着力打造书香义工队伍,在微谷分馆设立书香义工服务岗,常态化开展图书整理、借阅、归类等志愿服务,同时依托“众创微谷”园区空间开展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等团建活动,进一步营造辖区浓厚的书香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