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坂田街道团工委与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打造志愿服务生态圈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公益事业发展,引导社会各界人士、企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形成全社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大志愿格局,近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碧桂园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举行交通文明劝导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庆祥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中,碧桂园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捐出价值79000元的爱心物资支持辖区4个重点路口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误餐保障,并表示将会继续与街道义工联紧密联系,身体力行引导更多企业参与辖区志愿服务事业。庆祥同志表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要积极推行政府、企业、义工三方联动模式,打造志愿服务生态圈”。

  今年以来,在街道团工委的努力下,辖区志愿服务事业迈向了新的台阶,得到了多个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信义集团捐赠200万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深圳睿智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街道义工联免费提供志愿服务阵地;索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为街道义工联秘书处捐赠了办公设备,助力街道义工联标准化、立体化发展。

  接下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交流协作,依托线上爱心银行“智慧公益街”平台,引导更多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激励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多方联动的志愿服务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