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青年与志愿者工作

青委情暖·义起过年--坂田街道团工委携手坂田商会青年委员会与义工一起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日是农历年的腊月二十八,大部分来深建设者已回家过年或在返家途中,留在深圳的市民群众也开展张罗过年。和往年一样,在坂田街道的主要交通路口,仍然坚守着一群为市民和返乡车辆保驾护航的交通文明劝导义工。和往年不一样的是,社会各界对辖区义工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关怀,2月2日上午,在坂田街道商会青年委员会的赞助下,坂田街道团工委携手青委会组织开展了“青委情暖·义起过年”活动,与新春佳节留深的100余名义工朋友们一起包饺子吃盆菜过大年,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罗永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坂田街道商会青年委员会代表邱本田向全体义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作为坂田青年企业家将与青委会全体成员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志愿服务事业,并为志愿服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活动中,罗永华部长、街道团工委书记马川以及青委会代表们与义工一起现场包饺子,与此同时,还加入了“饺子彩蛋”、坂田特色大盆菜以及游戏互动等环节,让现场的义工朋友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及义工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拉近了青年企业家与坂田义工朋友们的距离,为更好地联合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五和社区义工张振忠现场有感而发,即兴创作并朗诵了一首诗歌,歌颂坂田义工的努力付出,也表达了作为坂田义工的自豪与骄傲。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深入推进辖区志愿服务事业,倡导更多的企业家、社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以“义工e+智慧平台”为主要抓手,多种渠道,多种方式齐头并进,为辖区志愿服务做好保障,努力打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大志愿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