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坂田街道工会送清凉关爱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坂田街道于6月22日至25日再次开展两轮区域核酸检测,全街道71个免费核酸采样点中更有一些检测点在中午也要开展正常服务。炎炎夏日,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但要顶着烈日酷暑,还要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开展扫码、维持秩序、守卡口、巡街区、上楼栋等工作,在与疫情战斗的同时更要与高温抗争。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同样也收到各级领导的关注。6月25日上午,为落实上级工会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有关要求,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楠同志第一时间召集工会工作人员明确慰问需求和慰问数量,立即启动了工会"夏送清凉"这一品牌活动,采购640份清凉饮品和24箱降暑水果分别派送到各个核酸点,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组织的诚挚问候和丝丝清凉,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夏送清凉”活动是坂田街道总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工会活动品牌,接下来,街道和社区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高温劳动保护的文件精神,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和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街区、新业态劳动者爱心角等为户外劳动者和新业态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在高温天气中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