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深圳工会多形式多层级劳资沟通协商机制暨民主管理工作经验推广会”上演坂田经验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4日,深圳市总工会在龙岗区召开“深圳工会多形式多层级劳资沟通协商机制暨民主管理工作经验推广会”,由坂田工会职业化副主席朱宏友根据所在工联会职工三级议事会实例编剧的情景剧在推广会上演。

  情景剧围绕工厂、园区、社区三级工会组织为职工倾心服务而展开,分别就职工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级反映并落实解决。剧中演员全部由工作在基层社区的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及工会义工扮演,街道总工会对情景剧的排练给予了人财物的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及全市各区总工会以及企业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代表,等70多人观看演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朝若陪同观看

  推广会上,彭海斌对坂田街道总工会深化“多形式多层级劳资沟通协商暨民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坂田挖掘出更多贴合实际、贴近职工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