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龙岗区坂田街道“工会杯”首届中浩—航嘉工会联合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工会杯”——首届中浩•航嘉工会联合竞技大赛在中浩工业城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行了闭幕式。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梁亦斌,坂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郭志坚,航嘉公司执行总裁刘茂起、唯真公司生产总监周丽露等参加活动,为42名获奖职工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是龙岗区总工会首次在街道层面试行举办的一线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大赛于811日开始,至820日结束,涵盖了办公软件运用、焊锡、压超声波、电机绕线、锁螺丝、仓储堆高等14个技能竞赛项目,共有405名职工报名参加。经过10天的激烈比拼,有84名职工脱颖而出,分别获的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和三等奖(42名),竞技大赛深受企业和职工的欢迎及认可,并取得培养发掘技术能手、传播技能宝贵、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成效。

  区总工会梁亦斌副主席在讲话中说:“把职工技能竞赛组织好,既有利于提高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又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和生产力,企业和企业工会要高度重视和持续落实。”他要求坂田街道总工会做好经验总结,供其他街道总工会推广复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