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星河奇缘,缘来是你”——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满足辖区企业职工安全婚恋交友的需求,坂田街道2020年度“双十一”单身职工联谊会雅宝专场活动特地在星河雅宝园区国风馆举行,活动吸引了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瑞捷建筑、航嘉驰源等60多家企业近170名男女嘉宾参加,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叶绍驰同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党建服务中心、南坑社区党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星河产业集团深圳产业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绍驰同志专门为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致辞,他提出,大家都是来深建设者,为深圳、龙岗、坂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但是很多人忙于工作,至今还没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希望大家把握这场活动的机会,将“双十一”的狂购热情转移到现场,睁大双眼、勇敢上前、真情表白、找到真爱,把属于自己的恋人在春节的时候带回家,来年吃你们的喜糖!绍驰同志幽默而亲切的致辞,让男女嘉宾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暖心关怀和诚心服务。

  随后,一首《卡农》的小提琴、大提琴四重奏活跃了现场氛围,男女嘉宾通过游戏、在圆桌相伴而坐等形式实现“关系破冰”,很快熟络了起来,接下来的微笑交流和携手闯关等活动则让活动进入高潮。进入表白环节,男嘉宾踊跃表现,勇敢牵手心仪女嘉宾并表白,最终1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近年来,随着城市更新加快和产业转型升级,坂田街道建成天安云谷、星河雅宝等高端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及高学历高技能人才不断集聚。为适应职工结构和需求的变化,坂田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总工会)四措并举服务好企业职工。一是做好职工需求分层分类调研。每年12月分片区针对不同职工群体做好服务需求调研,筛选优质服务项目,制定明年服务计划和经费预算。二是推行“互联网+工会服务”模式。打造掌上“职工之家”模式,为企业和职工申请建会入会、申请困难帮扶、申请技能培训、参与工会活动、预约法律咨询和心理疏导等提供在线服务。三是打造工会多元化服务体系。坚持职工需求导向,打造包含红五月职工文化艺术节、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工会之星歌唱比赛、单身职工联谊会、节日慰问、增技提素培训、职工互助保障等内容的工会多元化服务体系。四是创新工会服务载体。培育、扶持中浩工业城“小候鸟”暑期兴趣班、航嘉公司职工互助基金、南坑社区青年职工联合会、新雪社区SUNSHINE职工舞团等贴近职工群众、维护企业和谐的创新载体,不断满足职工多元化多层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