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七夕良缘 爱在坂田”--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 择一城,寻一人,从此一生”。今年的七夕职工交友活动因疫情原因迟来了一周,8月31日晚7点,由坂田街道总工会主办的“七夕良缘  爱在坂田”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天安云谷举行 ,来自坂田辖区各工业园近120名青年男女踊跃参与。

      一直以来,坂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企业职工,积极主动帮助适龄单身男女职工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以纾解职工的工作和精神压力,把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男女对唱《因为爱情》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在浪漫温馨的活动现场,近120名单身男女欢聚一堂,在《一见倾心》、《两情相悦》等现场互动环节中,两颗异常跳动的心逐渐碰撞到了一起;歌曲《亲密爱人》让彼此增进了了解。互动游戏《心有灵犀》更增加了彼此的默契。

       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李宗平表示,街道总工会举办的单身青工联谊活动,为他们公司这些IT男可帮了大忙,大家平日里加班工作很辛苦、工作压力又大,真没有时间找女朋友,现场参加活动的男青年有相当一部分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可真是夏日里的一缕清凉浸润心田啊。来自航嘉公司的单身青年小刘说,80后的他每天单位工作忙忙碌碌,公司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又很枯燥,很少走出去参加朋友间的交友聚会,婚姻问题成了老大难。现在街道工会为单身青年举办交友联谊会,他要抓住机会力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随着一个个互动游戏的进行,单身男女渐入佳境,大家彼此相互沟通了解,在最后的《双星良缘》环节中20多名男嘉宾现场表白,有13对牵手成功。 男嘉宾小王表白说:“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为你做美味的饭菜吧”。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这么暖心、贴心的男神,不就是每一个女神心目中的那一位吗?

      在欢快的氛围中,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罗永华等领导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颁发了纪念品并祝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坂田作为第二故乡,在这里开花结果,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