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政企联动,互相关怀---深圳市航嘉驰源股份有限公司向坂田街道捐赠一套空气净化设备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8日上午,深圳市航嘉驰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晋鹏代表公司总部,向坂田街道捐赠了一套空气净化设备,感谢街道对企业的支持与关爱,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罗永华同志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向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作为坂田街道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航嘉驰源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对园区进行全面彻底消杀,严格筛查进出园区人员,同时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推动复工复产,防疫初期就为街道防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今天又再次捐赠一套空气净化设备。

       捐赠仪式结束后,永华同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用工情况和劳动关系管理,鼓励企业坚信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利用好政府各项优惠政策和优惠措施,汇聚职工力量,共克时艰。

      自疫情发生以来,坂田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业务指导下,三个“深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深入走访企业并收集、解决企业诉求。了解其复工复产、职工到岗、物资储备情况,想方设法采购防控物资支援企业,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的恢复生产经营。二是深入协助做好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和稳岗补贴申请工作。协助459家企业申请了稳岗补贴,指导38家小微企业申请工会经费返还。三是深入关爱防控一线职工。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街道总工会和各社区工联会设立了防疫专项资金共120万元,用于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职工以及生活困难的职工并为复工复产企业等提供支援保障和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