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之坂田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以“星耀龙岗”为主题的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在星河雅宝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社区的76名企业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充满激情与创意的日子。

  上午,来自航嘉、康冠、赛保尔、唯真电机等企业的30位参赛选手,参加了“创新”“技能”“班组管理”之星的评选,9名“创新人才”以其不断的创新精神,突破了各种研发瓶颈,为企业开拓了新的产品线,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另外,11名技能人才在日常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艺水平,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班组管理方面,10名“班组管理之星”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通过有效的团队领导和管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经过成果展示,“创新之星”“技能之星”“班组之星”一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王龙龙、陈文彬、张森棚,他们分别凭借自己在各自领域的卓越表现脱颖而出。上午的评选活动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职工的集体智慧和创新潜能。

  下半场的才艺比拼则是一场视听盛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表演融合了歌曲、舞蹈、朗诵、京剧和评剧等多元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职工们多样化的才艺和文化素养。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划分,让每一位有才艺的职工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6号选手王粲雯的《当时》和10号选手何文胜的《祖国我慈祥的母亲》以其深情的演绎和美妙的旋律,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而非专业组的表演,如8号选手何天涛的傣族舞蹈《傣乐》,不仅展示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19号选手张超群的京剧《红灯记》和评剧《夺印》表演,则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刻致敬,让观众在欣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场活动不仅是对职工们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他们才华横溢的展示舞台,为他们的梦想放飞了翅膀,为企业的未来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希望。坂田街道总工会通过开展“职工之星”评选活动、职工“五小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等,不断发掘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技术创新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的发展助力,为坂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