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坂田街道工会举办“星河奇缘,缘来是你”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千古银河一鹊桥, 牛郎织女盼今朝。为解决辖区职工群众“圈子小”“婚恋难”的实际问题,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服务职工主题活动,8月22日晚,由街道总工会主办,南坑社区工联会、大发埔社区工联会和五和社区工联会承办的“星河奇缘,缘来是你”坂田街道南片区七夕职工联谊活动在星河先锋科技展厅举行,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12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星河先锋科技展厅布置了精美的粉色气球造型,营造出浪漫的七夕氛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缘来是你”“爱心气球大传递”“爱情大轮盘”等一个个甜蜜游戏轮番上演,让青年职工们很快消除了拘谨紧张的情绪;通过自我介绍,面对面交流,主动参与活动,积极寻找共同话题,加深彼此了解,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逐步培养出默契,拉近了距离,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温馨与浪漫充满着整个会场,很多男女青年在一次次的接触中在彼此心中默默留下初次相遇的美好印象。现场的青年职工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心动到牵手,到活动结束时有8对职工成功牵手,开启甜蜜之旅。

  本次活动旨在拓宽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沟通渠道,搭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结缘平台,在传统文化中邂逅一次浪漫,绽放青春活力,收获最美爱情。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职工实际出发,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轻松愉快的联谊平台。

  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和各社区工会将继续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聚焦职工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方式, 持续开展常态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职工项目,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