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工会工作

坂田街道办事处总工会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携手共建西核心,昂首冲刺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展示街道辖区广大建设者的精神风貌,丰富辖区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健康发展。坂田街道总工会于4月14日,在龙岗区上雪科技园运动场开展“携手共建西核心,昂首冲刺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辖区内12个社区工作站及机关部门共组成23支队伍参加比赛,参与活动的工会职工共计500余人。

  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朱楠,坂田街道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喻勇同志致辞表示,坂田街道办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饱含着我们每一名同志的辛勤汗水,借此机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坂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弘扬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坂田的高质量发展。最后预祝今天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都注意安全,享受运动,享受快乐,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随着威风锣鼓一声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专业教练带领大家做了活力满满的热身操。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比赛、龙行天下、借木移舟、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等五个项目。赛场上,参赛职工热情高昂、奋勇争先,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每一个队员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职工们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场边上还有拳击力量测试机、VR体感游戏设备、VR模拟滑雪设备、眼疾手快体验设备、发电单车设备供大家体验玩耍。

  运动会最后产生冠军队伍四支,分别是来自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的“复仇者联盟”,万科城社区的“万万想不到队”,第五园社区的“精英队”和街道武装部的“应急分队”。获得亚军的队伍四支,季军队伍八支,最佳组织奖队伍一支,最佳风尚奖队伍一支。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坂田街道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