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区妇联暖心慰问,致敬坂田街道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同心抗疫,关爱先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岗区妇联携同坂田街道妇联,开展庆“三八”一线抗疫巾帼慰问活动。向一直奋斗在抗疫前线、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线的最美巾帼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使她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下午,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携同到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抗疫巾帼献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雅琼主席与一线抗疫巾帼亲切交谈,关心她们在封防控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她们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不畏牺牲的抗疫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永华同志对龙岗区妇联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区妇联给抗疫一线巾帼传递了实实在在的爱和温暖。

  此外,坂田街道及各社区妇联对近千名基层抗疫巾帼开展庆“三八”慰问活动,向在这场全民抗“疫”战斗中逆风前行的“她力量”致敬,向她们献上鲜花和节日礼物。永华同志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姐妹们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赞扬她们无惧安危,冲锋在前,筑牢坂田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最后,永华同志对姐妹们寄予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巾帼本色,切实撑起坂田建功立业的“半边天”。

webwxgetmsgimg.jpg

慰问马安堂社区一线抗疫巾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