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妇联送爱暖人心——坂田街道妇联到侨联东封控区开展慰问关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同心抗疫,关爱先行”,区妇联一直关心并牵挂着坂田的疫情。在关心关爱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区妇联下派5000个暖宝宝爱心抗疫物资到坂田街道妇联,对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表示关心和慰问。

  面对来势汹汹的“0215”疫情,为了让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隔离人员感受关爱,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坂田街道妇女联合会积极响应上级妇联的部署,在辖区内开展慰问关怀工作,为坂田街道侨联东、中铁诺德、杨美旺塘小区三个封控区送上“暖心物资”。

  当天上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携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到侨联东封控区进行慰问。永华同志在慰问现场给工作人员送出1600张暖宝宝的同时亲切问候疫情反弹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在暴雨、寒潮侵袭下依旧在简易的帐篷里艰苦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大力赞扬封控区内秩序井然、忙而不乱的景象。

  随后,永华同志检查了封控区的物资保障工作,查看工作人员的用餐环境,详尽询问了工作人员平常吃什么、哪些物资最受欢迎等问题。永华同志在了解封控区内饭菜供应情况后表示,希望能够稳定供应工作人员喜爱的自热饭、自嗨锅等,切实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保障每个人的温饱问题。

  下午,妇联工作人员先来到杨美旺塘封控区,给工作人员送上1000个暖宝宝,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工作人员来到马安堂中铁诺德小区,将500片暖宝宝亲自交到现场工作人员的手上,深切理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借用暖宝宝的莹莹之光温暖逆行道路上的寒冰尖芒,在萧萧寒风中感受到巾帼“她”力量。

  不仅如此,坂田街道妇联还陆续为辖区内12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有需要的居民送出1900片暖宝宝,用实际行动关爱在一线艰苦奋斗的最美抗疫者,用小小心意致敬最勇敢无畏的追光逆行者,用星星之火温暖疫情下每一顶在深夜亮着的帐篷。

nuanbaobao.jpg

  坂田街道妇联在侨联东封控区发放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