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妇联慰问送温暖,巾帼有爱暖人心——坂田街道妇联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暨“妇联妈妈”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坂田街道妇联联合各社区妇联开展新春慰问暨“妇联妈妈”关爱活动,给辖区贫困、病困妇女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街道妇联副主席胡志萍,杨美社区书记王俊强携街道妇联、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杨美社区病困儿童小甜(化名)家庭,给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5岁病困女童小甜家中,永华同志仔细询问小甜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小甜在单亲家庭中成长,跟着妈妈生活,因神经发育不全导致5岁还不会说话,存在严重语言交流障碍,生活不能自理。家里每个月面临高额的治疗和矫正康复费用,但因妈妈要全天24小时照顾小甜,家里的生活开支、小甜的治疗费用只能向亲朋好友借钱维系。永华同志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在坚持康复治疗后小甜已能走路,希望她们能积极克服困难,坚强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永华同志表示,街道妇联将会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和病困家庭状况,尽力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对街道妇联亲自上门看望,以及社区党委、工作站持续地关爱,小甜一家感到非常地高兴和感动。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自强自立,早日走出困境。

  据统计,春节前夕,坂田街道妇联共组织走访慰问贫困病困妇女儿童24人,送慰问金24000元,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价值5000余元,参与的妇联干部、执委和巾帼志愿者30人。

2.jpg

坂田街道各级妇联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