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坂田街道妇联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对困难家庭儿童的关怀与爱护,让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坂田街道妇联开展“巾帼之爱  童心温暖”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代表党工委办事处、政府送去慰问金和儿童节礼物,送上温暖和祝福。

  6月3日上午,坂田街道妇联主席罗永华带领坂田街道妇联副主席田平、五和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袁建荣、五和社区妇联主席张秀娟和街道妇联工作人员一行到五和社区两户病困脑瘫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儿童节的礼物和祝福,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坚强的毅力克服病魔,并嘱咐社区要多多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承载着希望,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辖区20名贫困病困儿童,让儿童和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坂田妇联将继续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的成长,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辖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生活、学习和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