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马安堂社区妇联开展“欢度童年,拥抱快乐”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随着疫情风险的降低,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儿童节,马安堂社区妇联在党委的带领下于6月1日开展了以“欢度童年,拥抱快乐”为主题的儿童节庆祝活动。

  下午3点,在众多小朋友的期待和欢呼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是刘诗敏和刘湘怡小朋友合唱的一首《快乐的00后》,用欢快动听的歌声唱响了00后的幸福快乐的生活,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舞台上一首首时尚动听的歌声、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舞蹈都让观众们大声赞叹,热情的掌声也毫不吝啬的送给表演的孩子们。

  接着到了游戏环节,“疯狂的飞镖”“快乐传递”“心意相通”“欢乐跳绳”等游戏都吸引孩子们踊跃参加,孩子们分三人一组进行闯关,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游戏通关取得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家长们的呐喊加油声、小朋友们互相商量讨论声、还有通关后的欢呼声交织成一首动人的乐章。

  活动在孩子们的快乐和不舍中圆满结束,留给孩子们无尽的欢乐和永恒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