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快乐六一,环保同行”万科城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六月是精彩的、热情的、绿色的,也是孩子们期待的。在这个欢乐的儿童节,万科城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万科城社区妈妈荟、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欢乐六一,环保同行”主题活动,通过孩子们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游戏互动,小手拉大手,宣传倡导环保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前工作人员们对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通过分类收集、分类投放,把有用物资如纸张、塑料、橡胶、玻璃、瓶罐、金属以及废旧家用电器等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利用、回收,变废为宝,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宣传有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模拟垃圾分类小游戏,过期药品回收等环节,吸引孩子和居民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妈妈荟的五组家庭三位小朋友参与其中,同时引导、带动了将近50组家庭前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发挥了儿童主导参与社区事务,积极建设儿童友好示范社区。

IMG_7077.JPG

小朋友为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