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坂田街道妇联成功创建两个区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和岗头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工作顺利通过区妇联考核验收,并评选为区级“妇女儿童之家”优秀示范点。

  创建“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工作是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街道妇联为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妇女儿童之家”的服务能力,将创建工作与妇联的传统工作、品牌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夯实基础与加强宣传等举措,积极推进“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继创立万科城社区和南坑社区两个省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四季花城社区和第五园社区两个区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后,2014年新增岗头社区和大发埔社区两个区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