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深圳市妇联到坂田街道验收市级舒心驿站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6日下午,深圳市妇联权益部一级主任科员文超带队,实地验收坂田街道市级舒心驿站,区妇联、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服务阵地,社区党委副书记万莉针对社区妇女儿童相关工作、舒心驿站的建设体系架构、日常运作和服务成效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舒心驿站负责人作站点工作汇报,评估专家现场查验纸质服务档案。街道妇联表示高度关注辖区妇女儿童群体的心理服务需求,把心理健康的普及和宣传做在日常,通过心理咨询师提供专业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心理健康意识。

  最后,文超科长对坂田街道市级舒心驿站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街道利用好舒心驿站这个平台,继续积极开展专业心理健康服务,推动此项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运作。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